王十二




喜欢写东西



最近沉迷于「周叶」

[周叶]甜甜的

—短篇,私设两人已经交往w

—就是甜甜甜φ(゜▽゜*)♪





“前辈,怎么过来了?”周泽楷轻轻拽住叶修的胳膊,把对方抱入怀里。

“来卖东西啊,为了生活。”叶修窝在对方怀中,看着眼前周泽楷卧室里满墙的一叶之秋和一枪穿云的海报,无奈的笑了笑。

这小子……要是战队负责人看到了这些,不知道要做何感想呢。

“我们一会一起吃个饭吧,和你们经理谈技能点的事估计还需要几天,就不急着今天搞定了。”叶修离开了周泽楷的怀抱,摸摸对方的头。

“嗯!”周泽楷享受着叶修的抚摸,眼睛亮闪闪的。

这个家伙,在发光啊。

叶修看着面前恋人帅气的面孔,不由自主的向前倾身去亲吻对方。

“小周…”

两人拥吻在一起,好久不见的热情猛的被激发出来,唾液交换的同时,周泽楷抱紧叶修把他压向自己的床上,更加用力的亲吻起来。

叶修被不断的侵占着领地,欲望被挑起,两人身体相贴,虽说有着衣物的格挡,但是炽热的感觉无法阻挡。

不知过了多久,周泽楷的嘴唇离开了叶修,牵起了银丝。

“小周……我们先去吃个饭吧……”叶修推开伏在身上的人,艰难的站起身,“我饿了。”

“行。”周泽楷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叶修,火热的眼神仿佛要把叶修盯穿。

“我先去趟卫生间。”叶修飞快的下了床,逃离可能要发生点什么的地方。

周泽楷看着自家恋人有些慌张的身影,无奈的笑了笑。

好吃的东西,当然要放在最后享用。

枪王露出了志在必得的微笑。







周泽楷穿戴好帽子、口罩等遮掩身份的物品后,两人出了门。

“去吃什么好呢?”叶修笑着问身边的人。

“随你。”周泽楷边回答的同时边牵住了对方的手,掩盖在口罩下的嘴角弯起了弧度。

叶修感觉到自己的手被握住,心里想了想,说道:

“那就麦当劳吧,我好久没吃了。”









两人走近一家麦当劳,橱窗上贴着大大的“一枪穿云”的海报。

“诶,这个不错呀,小周,什么时候拍的?”忍住笑意的叶修的手捏了捏对方的,“小周,这是你cos的吧?”

“嗯,上个月,是我。”周泽楷意识到了叶修要来吃麦当劳的意图,便随着恋人的心意了。

反正,拍都拍了,也不怕他看……对吧?

叶修牵着周泽楷走进店里,自己去点餐了。

“我点什么就吃什么。”叶修就这样做了决定。

周泽楷安安静静的坐在座位上,看着叶修走向点餐的地方,眼里的暖意都要溢出来了。

叶修,真的好久不见了,我好想你。

回想起今天下午在轮回那样突兀的见到对方的那刻,周泽楷真的想紧紧拥住叶修。但是在俱乐部内,他也不好做些什么,只能等叶修和经理谈完后把对方拐到宿舍里抱个不停。

那一刻,他才真真实实感觉到叶修在自己身边。

他们两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,平时联系也不多,自从确立关系后,也和之前没什么两样。所以,他有些不安。场上强势场下沉默的枪王,对待感情却是小心翼翼的。他想把一切最好的都给叶修,但他也清楚的明白,叶修是强大的。

所以,在两人独处的时候,他想做叶修可以依靠的臂膀,就像现在这样,只要对方开心就好。

“我回来了。”叶修拿着两个「那么大圆筒」走到周泽楷身边坐下,“先吃这个开开胃,我们过一会还是去吃饭好了。”

“嗯。”周泽楷接过其中一个,看见圆筒包装纸上印着自己的脸,有些脸红。

“快吃吧,别化了。”叶修拿着自己手上的圆筒,伸出舌头舔舐着奶油,一口又一口,看的周泽楷停下了摘口罩的动作。

“怎么了?”感觉到太过炙热的眼神,叶修舔了舔上嘴唇的奶油,问道。

周泽楷拉过叶修没有拿圆筒的胳膊,倾身吻住对方的嘴唇。

叶修被亲的愣了一下,然后连忙挣脱开。

“你干嘛啊?”他左顾右盼发现没人注意到他们时松了口气,“这是在外面。”

周泽楷用舌头把刚才和叶修亲密接触时粘到的奶油舔入口中。

“前辈,甜甜的。”






end.

评论
热度(41)

© 王十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