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十二




喜欢写东西



最近沉迷于「周叶」

[周叶]枪林弹雨


—私设两人已经交往w

—小短篇,时间发生在第九赛季结束后。





「荣耀」世界里,热带雨林般的地图上,两个角色风驰电掣的在各种植物间穿梭着。周泽楷使用着押枪让一枪穿云不断跃起再落下,而叶修的君莫笑则冲在一枪穿云的前方。

周泽楷和叶修面对面坐着,两人都是神情专注的盯着电脑屏幕,手上的动作加速再加速。

君莫笑率先冲出了各种绿色植物的包围,来到了一望无际的平原之上。

叶修松开鼠标,右手习惯性的在兜里掏了又掏,什么都没摸到,才想起烟被坐在对面的人收走了。

他无可奈何的舔舔嘴唇,坐在座位上继续操纵着君莫笑。

一枪穿云紧跟着君莫笑冲到了平原,站定在君莫笑身边后不再动了。

“小周啊,这盘又是我赢了哈,”即使两人坐的如此近,叶修还是选择打字这种方式来交流。

“嗯。”周泽楷敲击着键盘,一枪穿云再次冲进雨林中,“再来。”

“行啊,再来几把都是我赢。”叶修边打字边飞快的操作着君莫笑,很快的来到了一枪穿云身边。

两个角色不知是第几次飞跃在分不清品种的草木之中了。前几把,叶修利用着对于地型的熟悉度,一次又一次的跑赢了对方。

但是,两个人时间的差距在渐渐缩短。

“我们来玩点有意思的吧。”

周泽楷看到这几个字时,眼神瞬间移向君莫笑所在的地方,发现对方不再是背对着一枪穿云,而是转过身来,举起了千机伞。

“?”他刚打出一个问号发出去,就发现君莫笑使用着弹跃向自己冲来。他迅速滑动鼠标躲过了君莫笑的近身一击,却发现视野里没了对方的身影。

“我们现在是队友啊,我对你造不成伤害的。”

君莫笑再度出现在一枪穿云身侧,放下了千机伞。

“……忘了。”周泽楷确实是忘记了他们已经组队这个事实,在看到君莫笑冲来时他的脑海里闪过的全是如何制敌取胜的招式。

“嗯,今天就这样吧,明天再进行下一张地图。”叶修摘下耳机,站起身走到窗边。

外面的天空渐渐昏暗起来,金黄色的晚霞挂在天边一角,很快的就要消失在地平线下。

周泽楷离开了座位,走到叶修身后,整个人把对方环住,下巴轻轻地摩挲着叶修的右肩。






这是他们平常假期里的一天,也是难得放松的时刻。作为职业选手的两人,每天的日常就是繁忙的训练,像这样能和恋人安心的窝在一起的日子,也只有赛季结束后的假期里才能达成了。

“下赛季,我们兴欣可是要进军职业联赛了,”叶修靠在身后的人身上,“你们有没有感觉到压力啊?”

“嗯。”周泽楷闭上眼睛,脑海里浮现的是叶修操作着一叶之秋驰骋赛场的场景。不知道使用着君莫笑的他,会达到怎样的高度。

“我这次的假期没剩几天了,马上就得回H市备战联赛了,”叶修用头发蹭了蹭自家恋人的耳朵,“有没有兴趣来一场真人cs啊?”

?真人cs?

周泽楷睁开双眼,直起身子,疑惑的盯着叶修的后脑勺。

叶修怎么会想去cs呢?他不是不喜欢这些户外活动吗?

“把你吓着了?”叶修在周泽楷怀里转了个身,面对着对方,“我是开玩笑的。这几天一直和你在各种地图里晃悠,都有种我们在不同地方约会的感觉了。”

“真是,放了大招啊。”周泽楷收紧了怀抱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叶修,我们明天约会吧。”

“怎么突然想去约会了?”

“我想要真正的约会。”

“好。”





窗户边,夕阳下,周泽楷温柔的亲吻着他的爱人。



end.





继续小短篇w

其实我是个起名废,题目和内容没什么关系😂。本来想写两个人比赛,写着写着就变成了甜甜的恋爱日常。

他们俩真的超配超甜der😋

评论
热度(15)

© 王十二 | Powered by LOFTER